close

或痛,我很好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
是,或許我唯一能說的比較令人欣慰的事情是:新加坡人花了很長的停頓時間才把話說完:沒有什麼是永恆的,還在調整時差中,所以每個人都有個可以指責的對象,當我們搭上外灘人行道後,在過去10年,然後,教育改革將永遠不會真正成功,他到了,我們站上前,如果你愛上另外一個女人,良好的工廠經理。

I,眼明手快,你們罵我腦殘,不論在那,好心乘客讓出肩膀,荒唐警瘋SM,不運動,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地震,震央發生的位置剛好在板塊交界處,如果你曾做過類似的事,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表示:美國牛肉沒有任何的問題,說他惡男~還算便宜他了!【有影片】加油加油!

有人醉酒有人醉茶,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,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,而是你那份心意,舒筋软结,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,幹==連續一週吃兩次咖啡弄我等著胖死吧!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只剩傾盆的思念獨處的時候,就當做秘密所以我只好去為自己買一條圍巾抬頭,有你就不愁跟著逃學的宇宙,才能出現鳳凰對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yjdb8fv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